一个人

孤单 落魄



我总是最孤单的一个 我没有很多的朋友
我没有很爱我的爱人 没有陪伴我的闺蜜

也许是我的要求过分 无人愿意附和我
我只是很没安全感 我需要陪伴与理解

我就是这样一个怪人 无人问津无人疼爱
胃疼到难受要死要活都没有一句关心

也是 这个世界不欠我什么不会一直惯着我
不会一直宠着我 不会什么都为我着想

你也是吧 逃避我的人儿 陌生人 逃避这么多天了
有什么话说清楚好吗 既然不给你希望就让我死心吧

不然我一直等着你 你又不回应 算怎么回事
看透你的软弱 我还真是没彻底了解你

我不会委屈自己了 我会更坚强的完善自己
等你事业有成的时候 会不会想起我 然后过来表白给我

经营好我自己 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

< >
© 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