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我现在站在公交站牌 等公交 只有我一人 历来家门口的站牌就很少有人等公交
我今天出来比平时都要早 不是因为什么
爸爸在家 空气忽然有些尴尬 从起床来到我走出门
都不敢正眼看他 其实我有很多话要对他说 以及很多天来的思念
但是 机会到了 却什么也说不出口来
我也许会遗憾 不知下次会多久再看到他 能坐在一起吃吃饭 看看电视 聊聊天

昨晚大概十点多的时候 我已经快要入睡了
听到熟悉的电动门的声音 以往听到声音就是爸爸回来 摁来卷帘门把车放进车库的动作
我想此刻也是吧 但是又觉得爸爸是今晚回来吗
半分期待着
结果 大门还是开了 熟悉的脚步声 换拖鞋的声音
我急忙穿起睡衣 大步走向走廊 微笑的喊声爸爸
我看到他脸上的疲倦 我会心的微信会不会给你一种温暖感
愿您今夜好眠

抱歉我的

!/写不下去了
热度(1)
< >
© 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