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应验了那句话 感情是联络出来的 就像和闺蜜一样关系好的像一个人 因为我们每天无时不刻都在说话 哪怕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就像曾经满心欢喜热血沸腾喜欢你一样 几天不说话 感情好似没有很深 若即若离 也不会很随意说话 反而很顾及每词每字 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提心吊胆
我好像没那么喜欢你了 你发现不了我的好 更不会加倍珍惜我对你的好 我何必浪费我自己等一个不确定的人 也许 等你反省过来 留恋我对你的好 也许 我没那么喜欢你了吧 就像他 曾经喜欢的他 最近每天都在很关心我 问我去练瑜伽吗 练完还要送我回家 还要我回家发消息给他 还会买东西给我吃 还是很理解我的感受 ……可是 我却没有以前喜欢他一腔热血的感受 反而很厌恶
我想这就是我不成熟 三分热度的表现吧
就让我一次次经历 一次次磨难吧 感谢生活

热度(1)
< >
© 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