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最默契的事不过于你不理我不也不理你
这是我们做过最有默契的事情了

你又和回到了过完年的状态
消失不见渺无音讯
我每天都提着心想着你怎样了
最后一通电话打过去 你像没事的人一样安然无恙
我却提心吊胆过了一个周末 这些你都不会知道

按理说 同一地方不能跌倒两次
这次我不会再提心吊胆的度过了吧
谁知 我还是会空暇时想着你
睡觉吃饭喝水走路都会想着你
你一定又是讨厌我了
一定是老天都不让我继续喜欢你了

走到街上 看到发型身高差不多的男生
我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
我没看过你真实的样子
我怎么会如此的爱恋你呢
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还是感觉

我也搞不懂 我也理不清
我也很迷惘 我也很纠结
其实我更痛苦

快让我一个人远行吧
这座没有你的城市真压抑

热度(1)
< >
© 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