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如果你看见我贪得厌用患得患失的恐慌折磨你忍耐的时候如果你看见我用忌妒猜疑空耗你岁月的时候如果你看见我所有的坚强瞬间崩塌嚎嚎大哭的时候如果你看到我用尖酸刻薄的语言跟你吵架的时候你别怪我怨我对我不管不顾你有没有想过假如有一天我也会离开我就是要让你知道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觉得自己心肝都撕的血淋淋的 肠子都绞断了其实别人一丁点都体会不到看不到你的恐怖表情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叫得再大声也白费功夫不怪别人冷血怪你自己没防备 .最深的孤独 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 却对它装聋作哑猫的第十次是死亡 鱼的第八秒是重生 人的第七年是分离孤独成性 只不过是厌恶人心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一切的话语在现实的面前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别在你遇难的时候来找我好吗 别在你无聊的时候说想我好吗 别在需要我的时候像孙子好吗 别面前一条心背后玩脑筋好吗 我恶心知道吗. 因为不知道下辈子还能不能遇到所以这辈子拼命给你温暖给你拥抱因为不知道下辈子还能不能爱到所以这辈子穷尽一生让你欢喜到老.岁月经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离开了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做就已经成为过往了生命中谁不曾伤过痛过失落过遗憾过不是所有的擦肩而过都会相识不是所有的人来人往间都会刻骨因为不知道下辈子还能不能遇到所以这辈子拼命给你温暖给你拥抱因为不知道下辈子还能不能爱到所以这辈子穷尽一生让你欢喜到老她说如果有刀捅向她她定笑的比任何人都幸福我只想你幸福就算我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不要再想他了好吗你爱他他不爱你的时代应该过去了好吗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好吗你还有爱你的爸妈爱你的朋友爱你的我好吗不要再用回忆折磨自己了好吗不要再念念不忘了好吗把回忆封存起来放在角落不要触碰它了好吗你要好好努力改变自己让他后悔好吗你难过的时候不会有人替你擦眼泪的好吗你不坚强是想软弱给狗看吗你痛心你心碎他就会回来吗爱他毁的是自己好吗放一次手让自己成长好吗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对的好吗不过是个不值得的人你茶不思饭不想的是想他回来吗你以为他把你放在心里吗结了痂的伤疤你还想让别人一次又一次的揭开吗离开他你会过的更好好吗告诉自己只能偶尔想他好吗不是你离开了他就活不下去了好吗你要内心强大刀枪不入百毒不侵无坚不摧好吗对自己好一点好吗你已经在通往他心里的路上跌跌撞撞踉踉跄跄你有不怕死不怕痛的力量一直走下去吗别着急爱天也没荒地也没老时间还早你知道吗我还在好吗你知道我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吗你知道我生日是几号吗你知道我最爱吃的水果是什么吗你知道我最讨厌怎样的人吗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动物吗你知道我不吃什么吗你知道我的脾气吗你知道我有哪些坏习惯吗你知道我有什么怪癖吗你知道我怕离别恨欺骗吗你知道我最讨厌打电话没人接发信息没人回吗你知道吗知道吗

< >
© 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